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惠州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议

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6月15日,惠州监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省驻惠州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梁超圣到会指导。会议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主持,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

2N9A2667.JPG

NeoImage_副本.jpg

  张贵灵监狱长首先通报了惠州监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报分管领域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治办法。

2N9A2748.JPG

  会上,省驻惠州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梁超圣听取了整治情况通报后,肯定了监狱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的成效,认为惠州监狱在省厅、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力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委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并提出了及时向社会公布整治成效、尽快厘清案件处置情况、巩固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等针对性指导意见。

2N9A2661.JPG

  最后,张贵灵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监狱党委和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省驻惠州指导组领导提出的要求,全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持久的恒心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拧紧责任链条和时间发条,紧盯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做精做实各项自选动作,确保按期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三是巩固深化整治成果,健全完善常治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建章立制,有效堵塞短板漏洞,促进整改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四是做好统筹兼顾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确保监狱全面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