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驻惠州指导组到惠州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6月10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市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梁超圣一行5人到惠州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和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监狱近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现场查找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N9A2639_副本.jpg

  座谈交流会上,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晋群先后从省局挂点督导情况、持续进行思想发动、干警自查自纠、问题线索处置、落实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就监狱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会后,指导组司法专班深入监狱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对监狱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台账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现场反馈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10203738_副本.jpg

  司法专班负责人梁超圣对监狱查纠整改环节整体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冲刺阶段,提出了持续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广泛做好政策宣讲、加快问题线索查处进度、正确适用宽严政策、提升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成效、规范完善工作台账等方面的针对性指导意见。

  接下来,惠州监狱将严格落实省指导组检查指导意见,认真对照查纠整改环节评估验收表,逐项梳理、逐条落实,把规定动作做足,将自选动作做精,实实在在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接下来评估验收做足准备,强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