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惠州监狱召开警示教育暨整治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抓好抓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一步纯洁监狱警察队伍,6月10日上午,惠州监狱召开警示教育暨整治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动员部署会。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晋群主持。

NeoImage_副本.jpg

2N9A2576.JPG

  会上,监狱党委成员、纪委书记魏志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干警违法违纪“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并通报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问题线索处置情况。魏志诚书记在深入解读禁止监狱干警及其家属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的相关政策规定后强调,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査纠整改环节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整治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顽疾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自查自纠,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彻底整改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期间,一名适用从宽政策的干警主动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检视自身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警察职工。

2N9A2601_副本.jpg

  最后,王晋群政委就进一步抓好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专项整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问题对队伍肌体健康的侵害性,切实增强问题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壮士断腕、刀刃向内,抓住政策“窗口期”,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实事求是上报。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精心部署,细化措施,对重点人员及时咬耳扯袖、加强警示教育,坚决杜绝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问题,确保队伍绝对安全。三是构建信息排查长效机制,发挥大数据优势,经常性对干警及其配偶、子女及配偶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进行排查、核查和复查,及时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狱警察铁军。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