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重磅!惠州监狱“又又叒”获奖啦!

时间:2022-01-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中国监狱工作协会、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21法治书画摄影展暨法治文化与法治中国征文活动发布会成功举行。


NeoImage_副本.jpg

  惠州监狱选送的由民警郑婧媛创作的美术作品《巡回法庭》和民警孙魁撰写的法治论文《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初探》分别获美术组三等奖和论文组优秀奖。

  一直以来,监狱鼓励并支持民警职工努力在各项赛事中奋勇拼搏,争取好成绩,自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后,监狱广泛发动民警职工积极参赛,认真创作法治主题美术作品、书法作品和摄影作品,撰写法治主题论文,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参赛作品。经精心挑选,监狱报送的2项作品在全国各地的30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和论文中获得奖项。

《巡回法庭》绘画作品.jpg

  惠州监狱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监狱实际,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根植法治信仰,引导广大民警职工创作更多优秀的法治“作品”,持续做好普法工作和监狱文化建设,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