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喜讯!惠州监狱民警邓羽羽、陈卿凝在惠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微宣讲大赛获奖

时间:2024-01-17   来源:司法部官网   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追光逐梦”——惠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微宣讲大赛圆满结束。惠州监狱民警邓羽羽、陈卿凝发挥出色,分获大赛语言类一等奖和三等奖。

pic(3).jpg


微信图片_20240116111334.jpg

  民警邓羽羽的作品《听,追梦的声音》深情讲述了惠州监狱60后“最强放大镜”胡风光同志因公牺牲的感人事迹,以及“伟堂工作室”领头人张伟堂、“听声辨人”的业务能手曾俊龙等先进人物的事迹,表达了监狱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持续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追求和高贵品质。

pic(4).jpg

  民警陈卿凝以《警心筑梦 描绘“警”色画卷》为主题,结合个人的工作和成长经历,深情讲述了自己入警、从警、为警的心路历程和所感所想,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万家灯火有监狱民警守护、岁月静好有监狱民警守望、平安稳定有监狱民警守卫”的坚强决心。

  两位民警精彩而生动的宣讲和展示,充分展现了惠州监狱警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顽强拼搏、勇担使命的良好形象。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