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共系黄丝带 同心促帮教丨“黄丝带帮教”基地正式落户惠州监狱

时间:2023-12-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2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惠州市委员会与惠州监狱联合举办了“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仪式。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员会主委黄晓霞,省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志文出席活动,监狱领导班子成员、民盟惠州市委员会相关领导、以及监狱民警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2N9A1796_副本.jpg

  民盟惠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邬惠远与张贵灵签订“黄丝带帮教·归正工程”合作框架协议。

2N9A1808_副本.jpg

  黄晓霞、陈志文、张贵灵、邬惠远共同为“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

2N9A1817_副本.jpg

  张贵灵为民盟惠州市委员会社工委委员欧阳俊胜、荣艳颁发“特邀执法监督员”聘书。

  “黄丝带”寓意接纳、宽容、爱心和感恩,惠州监狱与惠州民盟共同打造“黄丝带帮教”基地,是推动帮教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精准化、社会化的生动体现;接下来,惠州监狱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借助民盟人才和资源优势,紧扣中心任务,凝聚教育改造合力,继续做好监狱所需和民盟所能的结合文章,与民盟在促进资源共享上展现新作为、在品牌共建共享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社会治理大局上取得新成绩。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