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性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合作共建基地落户惠州监狱

时间:2023-12-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性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合作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惠州监狱举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性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翟中东,局教育改造处副处长陈传勇,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洪,以及200多名民警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曾红志主持。

2N9A9951.JPG

  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翟中东、陈传勇、张贵灵、曾红志共同为合作共建基地揭牌。这标志着广东首家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性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合作共建基地正式落户惠州监狱。

2N9A0036.JPG

2N9A0107.JPG

  培训会上,翟中东作项目矫正专题讲座,详细介绍罪犯项目矫正的发展、概念、设计原则及实施过程,并对九大矫正模块和九大核心矫正项目进行现场培训,将实操细节倾囊相授。授课现场掌声不断,“今天翟教授的讲座干货满满,收获很大,对实操矫正项目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民警这样说道。

NeoImage_副本.jpg

  翟中东还深入监区一线,走访调研多个监区,并结合各监区不同的押犯结构及改造特点,详细指导各监区开展项目矫正工作,一一解答监区在项目矫正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为监区针对性开展罪犯改造工作指明了方向。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合作共建基地首次落户惠州,是惠州监狱罪犯一体化改造体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体化改造体系朝着更为系统规范、科学有效发展的新起点。接下来,惠州监狱将紧紧围绕罪犯改造这一中心任务,携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共同致力于探索罪犯项目矫正实践,推动理论研究成果持续转化为罪犯改造生动实践,不断提升罪犯改造质量,降低重新犯罪率,为广东监狱罪犯一体化改造体系建设打造惠州样本,为社会长治久安贡献惠州监狱力量。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