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筑梦成长记 | 惠州监狱实训基地2023年新警培训纪实

时间:2023-1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时光飞逝,2023年广东监狱系统新招录民警初任培训已开展一个多月。在广东省监狱人民警察惠州实训基地,汇聚了惠州监狱、东莞监狱、河源监狱、梅州监狱、揭阳监狱等5所监狱共100名新警,他们的筑梦成长记在此开篇。

图二.JPG

认真听课,补足精神之钙

图三_副本.jpg

警体作训,锻造钢铁之躯

图五.png

队列训练,养成坚毅之风

图三_副本_副本.jpg

职业技能,掌握克敌之宝

图十_副本.jpg

  笔直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队列步伐,规范有力的警棍术......这些日常学习和训练的点点滴滴,无一不在记录着新警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历程。

户外拓展,共扬友谊之帆

图三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在这里,新警们收获的远不止知识的提升和体能的进步,深厚的友谊和难忘的回忆同样珍贵。

  岁月如梭,疾风磨砺了新警的肌肤,却让他们的心志更加刚毅;阳光晒黑了新警的面庞,却让他们一颗颗拳拳向党为民之心更加坚定。接下来,全体新警将继续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砥砺奋进,用满腔热忱在南粤大地上谱写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崭新篇章!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