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走访慰问帮扶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1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惠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带队前往肇庆市怀集县下帅壮族瑶族乡走访慰问帮扶户。

微信图片_20231129102900.jpg

  张贵灵一行先参观了由省监狱局驻下帅乡帮扶工作队联合当地政府引进的太阳能路灯制造项目生产现场。随后,大家带着对帮扶对象的牵挂与关怀,为他们送去米、油、特色农产品等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在帮扶户家中,张贵灵与他们话家常、听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问候和鼓励。“感谢党,感谢政府,一直记得我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年逾七十的谢大娘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激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1129103626.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充分体现了惠州监狱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