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护苗助成长 关爱入幼园

时间:2023-11-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惠州监狱组织党员民警到惠城区中信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护苗助成长 关爱入幼园”安全知识助教活动。

1.jpg

活动前,党员民警在充分考虑幼儿园儿童学习特点和学习能力的基础上,精心设置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准备了“不跟陌生人走”、“安全过马路”和“电电很危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对学习道具和课堂情景演练作了布置。

2.jpg

教学课堂中,通过趣味游戏、视频播放、问答互动、情景演示等多种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幼儿园儿童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和积极性,课堂气氛热烈,教育效果明显。活动结束后,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益智玩具等小礼品,让他们在收获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成长。

此次活动既是惠州监狱提升党员民警社会责任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也是响应惠州市直机关“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号召的生动举措。接下来,惠州监狱将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奉献意识,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