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惠州监狱举办2019年退休警察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01-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期,惠州监狱隆重举行2019年退休警察职工座谈会,向光荣退休的警察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1.png

  监狱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党支部代表以及13名荣休警察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2.jpg

  座谈会由刘汉斌政委主持。

3.jpg

  座谈期间,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纪录短片。看着那泛黄而满载着同志们满满回忆的老照片,不少老同志眼眶泛红,思绪回到了那个曾经艰苦但又不懈奋斗的年代,现场时而响起一阵热烈掌声,时而出现会心的微笑。大家一起回顾了从蕉岭到惠州一路走来的历史印记,一同品味从入职到退休的点点滴滴,随后,大家就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4.jpg

  退休警察段白华表示,在岁末监狱各项工作繁忙之际,参加这么暖心的座谈会,深深感受到监狱党委的关心、关爱。如果让我再一次选择,还会坚定选择到惠州监狱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退休警察谢胜权表示,在监狱工作32年来,见证了从蕉岭到惠州的风风雨雨和光荣历程。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是,退休不褪色,但凡监狱有需要,自己愿意无怨无悔为监狱奉献微薄的力量。

  参加仪式的党支部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5.jpg

  座谈会上,陈强义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衷心祝愿每一位光荣退休的警察职工在今后的生活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监狱将竭尽所能地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6.jpg

  他指出,监狱能取得如今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警察职工。无论是什么岗位,他们都为监狱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虽然光荣离退休的警察职工已经卸下重担,但他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内驱力。

7.jpg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