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惠州监狱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04   来源:惠州监狱办公室   访问量:-

 


     

       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惠州监狱在监狱礼堂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由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洪光雄同志主持,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强义同志领誓,监狱党委委员、机关支部警察共120多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上午9时30分,政治处主任洪光雄同志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陈强义同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庄严领誓,其他人员跟颂誓词。

       宣誓后,洪光雄主任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警察要铭记誓言、牢记使命,忠于宪法、勇于担当,清廉自守,勤勉尽责,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自觉投身到惠州监狱创建全国示范监狱工作中去,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