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惠州市市直机关团工委年终总结会在我狱召开

时间:2018-12-28   来源:惠州监狱办公室   访问量:-

 

惠州市市直机关团工委年终总结会在我狱召开

       根据惠州共青团团市委工作安排,12月27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年终总结会在惠州监狱召开。团市委领导班子、市直及驻惠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监狱青年警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监狱团委组织参观了监狱展览馆,通过图文资料、详细解说向参会代表们生动展示了监狱发展历程,了解惠州监狱在偏远山区的艰苦奋斗岁月和搬迁后的日新月异发展,对监狱人民警察一线执法工作有了全新认识。

       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总结会,会议由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璘同志主持,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洪光雄同志作欢迎致辞。随后各参会单位代表通过ppt演示、现场解说等方式对2018年度的团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中惠州监狱团委着重从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工作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会议最后由团市委挂职副书记贾瑞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惠州市直机关团工委工作载体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成绩斐然,为各单位的事业发展汇聚了正能量。

      通过举办市直机关团工委年终总结会进一步增强了市直各单位对惠州监狱工作的了解,提升了监狱社会认知度。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