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广东监狱警队 | 我们的这一年

时间:2022-01-13   来源: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一年来,广东监狱人民警察奋力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磅礴伟力转化为法治广东建设的实践动力,以训词为号令,以警旗为指引,忠诚履职、英勇奋斗、无私奉献,书写平安南粤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强化思想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我们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重温党的历史,寻访红色足迹,朗诵红色经典,合唱革命红歌,用心用情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行服务群众“全警行”,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让“志愿红”与“司法蓝”,成为群众眼中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一年,我们不忘入警誓言,厚植服务宗旨。我们筑牢疫情防线,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保持“零感染”“零输出”。守稳监管安全底线,只为向人民说一句:“有我们在,请放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建设综合服务大厅,上线会见预约系统,深入推进狱务公开,切实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一年,我们肩扛职责使命,推进公正执法。我们创新教育改造方法,深化分类教育,探索建立新型改造评估体系,推动改造质量稳步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聚焦监狱工作痛点堵点,研发上线“减假暂”提请资格筛查系统,推广先行整治成果经验,试行区块链执法监督平台,以良法促善治,以规范促公正。

图片

图片

  这一年,我们从严管党治警,严明纪律作风。我们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用制度机制固化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打赢正风肃纪攻坚战,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警察队伍。

图片

图片

  我们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深化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思想引领、心理疏导与人文关怀,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图片

图片

  这一年,挑战与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以忠诚践行使命,以执着履行誓言,以奉献诠释担当。我们用行动和成绩,向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