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惠州监狱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暨第四季度警情廉情分析会

时间:2021-12-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2月23日,惠州监狱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暨第四季度警情廉情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分析第四季度警情廉情和队伍建设情况,研究部署明年监狱工作。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设监狱礼堂和封闭执勤两个会场,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三级高级警长以上人员,监区(医院)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各科室“一把手”参加会议。

2N9A2961_副本.jpg

  首先,政治处、纪检与审计科先后通报分析了第四季度队伍警情廉情情况;八监区、九监区党支部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了本支部党建与队伍建设情况。

360截图20211228152926100.jpg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对2022年分管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工作设想和具体工作措施。王晋群政委还对今年以来监狱队伍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肯定了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2N9A3021.JPG

2N9A295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2N9A2981.JPG

  张贵灵监狱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促进年终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监狱工作积极融入厅局“十四五”规划: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握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惠州监狱落实落地。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强化“三基”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示范引领能力为目标,聚焦强化政治统领、完善安全治理体系、提升罪犯改造质量、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提高综合保障能力、释放队伍建设效能、推出创新创先成果,奋力推进监狱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三是要总结成功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惠州监狱新的更大成绩奋勇前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打造更多特色精品,持续擦亮惠狱“金字招牌”,向着新的更大成绩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