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惠州监狱召开2019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原创   访问量:-

 

  4月2日上午,广东省惠州监狱2019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在监狱礼堂举行。省监狱管理局劳动改造处何松调研员、罗智勇副调研员、广东省质量协会陈自军秘书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姜颖主任等参加此次发表会。

  1.jpg

  为进一步加强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监狱邀请由具有省级小组活动诊断师资格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的4位QC骨干人员与一名监狱评委库的警察共同组成评委组。评审按照现场评审10%、材料评审60%、发表评审30%的比例计算总得分。

  2.jpg3.jpg

  本次参加成果发表会的11个QC小组紧扣主题、严密组织,精彩的PPT讲解更是充分展示了各自所取得的成果。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现场评审、材料评审与发表评审三项评分,十二监区“卓越”QC小组的课题《降低自动焊锡对绝缘线的熔损率》荣获一等奖,四监区“超越”QC小组的课题《提高自动绕线包胶机日均正常运转时长》荣获二等奖,十三监区“先锋”QC小组的课题《降低罪犯伙房膳食保障工作投诉率》荣获三等奖。

  5.jpg

  广东省质量协会陈自军秘书长对本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监狱各QC小组表现出的专业水准,同时也对各QC小组在活动开展和成果整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指导。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