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惠州监狱团委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7   来源:惠州监狱   访问量:-

 

  4月12日,在惠州监狱团委的组织和政治处主任洪光雄同志的带队下,惠州监狱35名青年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和10名团员青年到惠州市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三.JPG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警察排成整齐的队伍齐步走到烈士墓前,表情肃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青年警察面向纪念碑默哀。

五.JPG

  默哀结束后,现场全体警察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二.JPG

  在惠州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洪光雄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重温誓词和入党宣誓,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坚定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洪光雄主任要求青年警察:一要忆往昔,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二要看今朝,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三要望未来,久久为功不断前行。

四.JPG

  青年警察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精神永垂不朽,虽居和平年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们忘我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为惠州监狱创建示范监狱和智慧监狱奉献青春和智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

一.JPG

  (图:叶高宏/文:杨迈、陈智华、江东涛)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