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惠州监狱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1-31   来源:惠州监狱办公室   访问量:-

 

1月29日下午,惠州监狱邀请惠州市交警支队江东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近400名警察职工参加学习和互动。监狱党委委员、惠裕公司总经理赖国柱主持此次讲座。

0A9A8447.JPG

宣讲团讲师首先通过影像资料,介绍了近年来惠州市以及全国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件,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大家受到强烈的震撼;接着又从驾驶常识、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等十四个方面讲述注意事项及事故后果,同时提醒全体警察职工要时刻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

0A9A8275_副本.jpg

随后,在场全体人员在交通安全讲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宣誓。

0A9A8358.JPG

讲课结束后,惠州市交警支队江东大队何继强教导员作了以“交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演讲,结合日常交通执法经验,讲解日常出行中普遍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大家要从为国、为家、为己的角度出发,站在生命的高度看待安全出行的问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0A9A8391.JPG

0A9A8267.JPG

最后,赖国柱总经理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时刻警醒,时时牢记于心,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同时要加强对交通法规的学习,让安全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遵规守法,文明出行,树立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图/文:李春晖/杨灵峰  编辑/校对:刘天龙)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