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惠州监狱党委召开“以案明纪、廉洁从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惠州监狱办公室   访问量:-

 

惠州监狱党委召开

以案明纪、廉洁从警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9日,监狱党委召开“以案明纪、廉洁从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强义同志主持,监狱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监察审计室、政治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此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司法部、省厅局开展 “以案明纪,廉洁从警”警示教育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对照山西省监狱系统违规违法案件和我省监狱系统林庭智、朱坚东案件,坚持问题导向,从反面典型和案件中认真吸取教训,在是否履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方面,是否认真落实队伍状况分析常态化制度方面,是否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责任、存在对干部管理监督宽松软问题方面,是否落实谈心谈话和抓早抓小工作方面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强义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业务工作和开展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对照查摆内容,逐一进行深刻的剖析发言,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达到了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目的。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强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结合落实年关岁末的工作,确保监狱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一是全面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 “两个维护”,着力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警察从反面典型案件中追根溯源,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着力在即知即改上狠抓落实,明确时间进度,优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切实把开好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来,体现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上来,体现在推进我狱创建全国示范监狱工作上来。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惠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2-325 3076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796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5   

粤公网安备 44130202000608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